假酒兑烟灰

禁止一切禁止!

       entp7w8(八维是entp、estp,intp)刻板印象离我远点🥹

  欢迎16p找我交友❤圈子很杂,大概应该什么都能聊

       成分很复杂,画什么都是随缘,看合集就知道捏😘

  一切作品禁止商用,自用随意❤(私设除外捏)

  我推:

  (重返未来1999)维尔汀、星锑,兔毛手袋,弄臣

  (文豪野犬)江户川乱步、陀总

  (凹凸)赞德

  (熔城)宁谷

  (回到黎明前)林简

  (原神)菲米尼,鹿野苑平藏,迪卢克,宵宫,林尼(激推),阿贝多,优菈(激推),凯亚(激推),流浪者。

  (咒术回战)野蔷薇,禅院真希,九十九由基(激推)

  mysta

  (野良神)夜斗

  (孤独摇滚)山田凉

  (Ch)ch荷兰,ch英,

  miku

  (光遇)光遇巫师,

  (死亡笔记)L

  (崩铁)砂金(激推),真理医生,卡芙卡,银狼

  (名侦探柯南)安室透,灰原哀

  (es)神崎飒马

  (待补充,多推人无所畏惧)

  本人自恋建议雷者远离,不然给你创飞(不是)

  看论否但是没参加过开麦辩论,看过一些心理学,最近在看犹太资本,非常喜欢《理想国》和刘慈欣的一些文,感兴趣可以讨论😘

  愿望是长大攒够了钱去当街头艺术家(目前?)总之不想过一眼就能看到头的生活。

  本人二次元形象和三次元形象差距极大,自设不完全=我🥹

  重点:雷乙游,雷对家🥺请务必离我远点,感谢🙏

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